国学研究院
 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研究队伍  教学管理  学术研究  社会服务  学生活动  招生招聘  人才培养  校友工作  青大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一生有你——word听海
2017-01-01 17:10  


一生有你——word听海

你——word听海

(那些散落天涯的听海人)

 

陶渊明在《归去来兮辞》中有句话说:“悟已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他说的很对,过去种种是对是错都已来不及挽回,但未来点点滴滴却还可以争取。

在追寻“独立”和“自由”的道上,听海走了整整五年。这个组织随着她的创始人和继任者们跌跌撞撞,终于活到了现在。你说她是一个校园文化社团,也对,但不完全对,因为她不仅仅是一个学生组织。听海人总是想把她延伸得更远——终身听海人。

有此目标和梦想,这个组织就已不再是在校学生能够轻易掌握,她还应该不断吸纳和积淀毕业听海人的经验和智慧。所以,就有了两个不同的听海:


       校内听海——听海读书会

       校外听海——听海规划发展小组


但她们并不是从属关系,已毕业的人不干涉校内读书会的事务,每一级毕业之后,都会自动加入听海规划发展小组。暂时由朱绍雨担任负责人,她的主要职责是:

第一、 制定读书会近期、中长期发展计划,现已启动2018-2020年创业项目规划;

第二、小组下设听海基金,由终身名誉会长刘晨旭负责,在建会周年纪念日募集捐款或图书资助校内读书会;

第三、集结毕业成员的资源和信息,为校内师弟师妹提供帮助。 

有你

一生有你——word听海——word听海一生有你——word听海

关闭窗口

 

青大首页 文学院

版权所有:高校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