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学研究院
 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研究队伍  教学管理  学术研究  社会服务  学生活动  招生招聘  人才培养  校友工作  青大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招聘>>正文
青岛大学国学研究院2017年招聘启事
2017-01-18 13:27  

国学研究院是青岛大学校直属科研机构,与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合署办公。研究院以山东省强化重点建设人文社科研究基地——东亚文学与文化研究中心、青岛大学与青岛市委宣传部共建的青岛地方文化研究中心和校级中国文化海外影响力协同创新中心为基础,以我校文学院、哲学与历史学院等相关院系国学师资为主体研究力量。设有中华文明与文学、诸子思想与中国社会历史、宗教文化与中国文学、国学传统与地域文化四个研究方向,并将国学的域外传播与影响作为重点之一。同时,开设本科国学班和书法国际传播班课程及面向全校学生的国学系列课程,开展国学与传统文化的高端讲座和普及、传播工作。

兹面向国内外招聘与上述研究方向密切相关的优秀人才,人数不限。招聘人才范围:首席教授、特聘教授、青年卓越人才,博士和博士后需达到青年卓越人才要求的基本条件。

入选条件、岗位待遇与支持政策、应聘程序与材料要求等,请参考青岛大学人力资源处网页或青岛大学主页通知公告栏的“青岛大学2016年人才招聘启事”( http://www.qdu.edu.cn/info/1209/9192.htm)。应聘材料可同时发至:

青岛大学国学研究院宫泉久副院长

邮箱:gongyuan13@163.com

电话:13310667391

院办电话:(0532)83780268张武老师

青岛大学国学研究院

2017年1月18日

附件【青岛大学2016年人才招聘启事.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青大首页 文学院

版权所有:高校学院网站